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中介服务机构入驻高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的公告

【信息时间:2020-09-04 10:36】 【阅读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指导意见》和市委、市政府深化 “放管服效”改革部署要求,为加快形成统一规范、开放竞争、健康有序的中介服务市场,推动中介服务市场更加规范、高效、透明运行,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高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系统已经建成,现面向社会邀请具备相应资质(资格)的中介服务机构入驻。该平台是为项目业主和中介机构提供的一个便利化网上办事渠道,采取自愿入驻、自主选择方式运行。具体公告如下:

一、入驻原则

高平市网上中介服务超市(以下简称中介超市)遵循“开放、有序、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全国符合条件的中介服务机构常态开放、实时入驻。入驻中介超市的中介服务机构可在我市范围内依法开展从业活动,自主自愿参与竞争。

二、入驻主体 

为行政管理工作(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检查、行政给付、行政征收、行政裁决、行政确认、行政奖励和其他行政职权)提供有偿中介服务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以下简称中介服务机构)。

三、入驻条件

(一)经依法登记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中介服务项目相应资质条件;

(二)能独立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三)有健全的执业规则以及其它相应的管理制度;

(四)近两年内无不良信用记录;

(五)入驻的执业人员应具备相应从业资格;

(六)出具的评价报告应具备相应法律效力;

(七)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八)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四、入驻所需材料 

申请入驻中介超市的中介服务机构应当提供但不限于以下材料,并上传有关原件扫描件:

对应环节

材料名称

 

 

基本信息

营业执照【属社会组织的提供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或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登记证,属事业单位的提供法人登记证】(原件扫描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

法人签名和加盖单位公章的承诺书(原件扫描件)

资格信息

有关资质(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

 

业务授权人

业务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

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原件扫描件)

 

执业/职业人员

执业/职业人员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

执业/职业人员有关执业(职业)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

备注

须提供纸质资料一份并加盖公章,报送备案

五、入驻申请方式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自愿”原则,中介服务机构通过自愿申请入驻,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关资料,签订承诺书。中介服务机构网上成功提交入驻申请并通过审核后,入驻信息在中介超市系统面向社会公示、公开,接受社会监督。高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报名材料进行检查确认,并办理入驻登记。

 

六、报名期限及联系方式

凡符合资格条件要求并有意参加报名的申请人请于202012日起至2020117(节假日除外)在网上注册报名。报名所需纸质材料可以现场提交或邮递方式至高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406室。

联系人:郭晨

  话:0356-5686815

  编:048400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承诺书附后

 

附件1

入驻中介机构承诺书

 

 

我单位郑重承诺:

一、我单位符合高平市“中介服务超市”入驻条件,所提供各类证书及证明材料均真实有效;

二、我单位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有关规定,遵守高平市“中介服务超市”的各项制度规定,接受“中介服务超市”的管理和考评,接受行业主管部门和社会监督;

三、若有违反以上承诺的行为,我单位愿接受相关处理。

 

                          单位公章:

法人签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