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动态新闻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

【信息时间:2021-07-26 16:36】 【阅读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1日下午,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七一”专题党课,通过全面重温党的历史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引导全体人员进一步赓续红色血脉,汇聚奋进力量,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事业上再创佳绩、再建新功。

  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方志研究室)主任秦皓宇就高平党史进行了专题授课。授课过程幽默风趣、旁征博引、引人入胜,使全体工作人员对高平本土本乡的红色故事、红色血脉、红色精神有了更深刻地理解与感悟。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向东带领大家全面回顾了党的历史,从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古田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12个精神层面,对党的历史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结合当前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孟向东作了全面系统地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奋斗战斗、实干苦干,确保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始终走在便民利企一线,持续领跑全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