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共资源> 交易信息> 土地交易>出让公告

高平市自然资源局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公告

【信息时间:2022-03-17 10:25】 【阅读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集建20221

 

经高平市人民政府批准,受集体经营性建设地使用权入市主体委托决定公开出让宗地块的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地块基本情况和规划指标要求。(见附表

JR(2021)-03、04号宗地基本情况及规划指标要求
宗地编号 地理位置 出让面积 用途 出让
年限
建筑
限高(米)
容积率 建筑系数 绿地率 竞买
保证金
(万元)
起始价(万元) 增加幅度(万元) 资信
证明
(万元)
备注
JR(2021)-03 寺庄镇西阳村 3044.55㎡
(合4.57亩)
工业用地 50年 / ≥0.7 ≥30% ≤20% 10 65 2 70
JR(2021)-04 寺庄镇西阳村 14510.84㎡
(合21.77亩)
工业用地 50年 / ≥0.7 ≥30% ≤20% 50 320 2 330


二、竞买人资格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可以单独申请,也可以联合申请。

竞买申请人在公告活动期间须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无失信记录,并提供信用查询报告;自然人报名的提供个人征信报告,并无不良记录。

三、出让条件

本宗地为现状条件出让,申请人应自行到出让地块的现场进行详细勘查,充分了解本次出让地块相关情况及周边的通水、通电、通路以及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一旦提交申请,则视为申请人对出让地块的相关情况全部知悉,并自愿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竞价原则

本次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公告按照价高者得原则确定竞得人。

、报名与审核

申请人可于2022317日至202246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四楼)提交书面申请。交纳竞买保证金的截止时间为20224617时。

经审查,申请人按规定交纳竞买保证金,具备申请条件的,由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确认其竞买资格,资格确认截止时间为20224617时。

、出让方式的确定

本次宗地的出让方式根据申请截止时的申请情况而定,在公告规定的时间内,通过资格审查不少于3个竞买申请人的,采取拍卖方式出让。通过资格审查少于3个竞买申请人的,采取挂牌方式出让。

、公开出让时间、地点

本次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地点为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四楼),出让时间另行通知。

八、土地增值收益调节金的缴纳

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入市成交后,需在10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并在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缴清土地增值收益调节金。受让人逾期或拒绝签订合同的,取消竞得人资格,并按成交价的20%扣除履约保证金。

、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1、申请人应提交竞买保证金不属于银行贷款、股东借款、转贷和募集资金的承诺书。

2、申请人应提供商业金融机构出具的不少于宗地要求的资信证明。

、公告媒体

本次公开出让公告可在高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高平新闻等相关媒体查看。

十一、联系方式与银行帐户

联系地址: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四楼)

系 人:刘丽   毕静

联系电话:0356-5284431  15835696850  13934063273

开户单位:高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户 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平支行营业部

    号:104168307613

   号:139246234590                     

 

 

 

                       高平市自然资源局

                   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202231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