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共资源>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高平市清泉定林片区管网改造前期电力迁改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2-05-06 16:32】 【阅读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项目编号:QGC-JC-2022-024)

一、招标条件

高平市清泉定林片区管网改造前期电力迁改工程(招标项目编号:M1401000155203439002),晋城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拟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高平市清泉定林片区管网改造前期电力迁改工程

2.2 建设内容:

1)拆除10KV807友谊街线和10KV808清泉路线双回线路13#-25#杆,拆除线路长度700米,拆除12米杆7根,15米杆7根,15米杆13根,钢管杆1根。拆除双杆变台3套。

2)拆除现有567友谊线二中3#台区0.4KV线路80米,拆除12米杆3根,15米杆3根。

3)新建10KV807友谊街线及与567干线1号环网柜联络线,电缆线路长度1880米,电缆选用ZC-YJLV22-8.7/15-3*300电缆。

4)新建环网柜至各个变台10KV线路,电缆线路长度1930米,电缆选用ZC-YJLV22-8.7*15-3*120电缆,其中环网柜-铁路煤炭销售变利用。

5)新建两进四出环网柜1台,两进六出环网柜1台,两进八出环网柜1台,630KVA箱变1台,400KVA双杆变台1套。

6)新建变压器-低压电缆分支箱0.4KV线路长度3100米,电缆选用ZC-YJLV22-0.6/1-4*240电缆,新建低压电缆分支箱-表箱0.4KV线路长度650米,电缆选用ZC-YJLV22-0.6/1-4*70电缆,新建一进四出低压电缆分支箱65台。(本工程不含沿线排管、电缆井的材料和费用,仅含电缆上墙保护管、管卡材料及费用)

2.3 建设地点:高平市清泉路、定林路

2.4     期:签订合同后45日历天

2.5 质量要求:合格

2.6 招标内容与范围: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并同时具有电监办颁发的承装(修、试)四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有效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项目经理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及履约能力,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3 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3.4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5 未被“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记入不良记录的。

3.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7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3.8 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运营机构,以及与该机构有控股或者管理关系可能影响投标公正性的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该交易平台进行的招标项目中投标或代理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20225月6日 18:00 至 2022年5月12日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不休息

4.2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投标人凭 CA 数字证书登陆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http://ty2.jcebid.com)在线申请下载招标文件。

4.3 标书售价:免费获取

注:凡有意参与投标人,须在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主体库完成注册,并办理 CA 数字证书;详情请查看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主体库注册指南。主体库资料核验咨询电话:0351-7731313;CA 数字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51-7731318;山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太原市坞城南路 50 号;

五、投标文件的加密要求及递交

5.1投标文件加密要求:投标人应使用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http://ty2.jcebid.com)提供的投标文件编辑器编制投标文件,并按招标文件要求进行加密、递交。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5月27日上午9时30分逾期递交的或者未正常递交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6.1 开标时间:20225月27日上午9时30分

6.2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 投标人应使用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http://ty2.jcebid.com)提供的投标文件编制软件编制电子投标文件,在招标文件要求的相应位置签章,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山西 CA 数字证书登录“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http://ty2.jcebid.com”,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及平台不予受理。

7.2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高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高平市建设工程招投标领导组办公室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戴先生

  话:18835617733

代理机构:晋城全过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王先生

    话:15702669000

电子平台:金蝉电子招标投标综合交易平台

   话:400035109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