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共资源>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高平市三甲镇小东仓河桥梁工程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1-11-09 15:10】 【阅读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招标编号:SXZXZB-20210046)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平市三甲镇小东仓河桥梁工程招标项目编号:      ),已由高行审字[2021]207号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高平市交通运输局统筹解决,招标人为高平市交通运输局。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新建2*7.0m实心板桥,桥梁全长15.04m,桥面宽0.5m(防撞护栏)+4.5m(桥面净宽)+0.5(防撞护栏)=5.5m,跨径组合2*7m现浇钢筋混凝土板,汽车荷载等级公路Ⅱ级。

建设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计划工期:180日历天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且成功完成2项以上(含2项)公路桥梁工程的业绩。拟任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有公路相关专业中级职称,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公路工程专业),持有交通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目前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且成功完成2项以上(含2项)公路桥梁工程的业绩。

2)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http://glxy.mot.gov.cn”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标段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平台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的不得参加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1年11917时00分至2021年11141700

获取方法:通过山西新点交易平台(http://www.sxxindian.com)在线免费获取。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1309时30

递交方法: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网站(http://www.sxxindian.com)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加密)届时。

递交地址:山西新点交易平台(http://www.sxxindian.com)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11309时30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高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发布。

2本次招标为全流程线上招标项目,投标单位须入驻山西省投标人主体库并办理山西CA进行网上投标。

主体库资料核验电话:0351-7731313

CA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351-7731318/4006530200

台客服电话:0351-8063868(工作时间900-12:00,13:30-6:00)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需在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下载文件,否则将无法获取招标文件。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高平市交通运输局。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高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高平市长平西街农贸巷1

联系人:女士

电话:13994732960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洲新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沁水县新苑小区2号楼一单元102室

系 人:高女士

   话:18535640396

电子邮件:1104734454@qq.co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