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共资源> 交易信息> 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高平市南城街街道龙渠社区城中村(片区)改造回迁安置房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信息时间:2021-09-03 16:13】 【阅读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招标编号:JSYZB-QT-GC-20210901

项目所在地: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高平市南城街街道龙渠社区城中村(片区)改造回迁安置房项目(招标编号:A1400000007001402001已由高平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下发批复高行审字{2021}150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高平市南城街街道办事处项目资金来源为所需资金由高平市政府统筹解决。招标人为高平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规模:项目用地位于高平市南城街街道龙渠社区,建设路以东,南内环街以北。用地内现状为空地。项目总用地面积 27240.40m²,净用地面积 26771.59m²。总建筑面积 90645.16㎡,地上总建筑面积 69601.13㎡,地下总建筑面积约 20816.74㎡,地库出入口建筑面积 227.29㎡(不计容)。规划5栋住宅楼,1号楼、3号楼为23层住宅楼,2号楼为24层住宅楼,4号楼、5号楼为24层带服务配套用房的住宅楼,设计集中地下机动车车库(兼人防二等掩蔽所工程)。同时配套建设室外给排水、供电、供暖、硬化、绿化等工程。

2.2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不分标段

项目主要工程建设内容为本项目规划5栋住宅楼,1号楼、3号楼为23层住宅楼,2号楼为24层住宅楼,4号楼、5号楼为24层带服务配套用房的住宅楼,设计集中地下机动车车库(兼人防二等掩蔽所工程)。同时配套建设室外给排水、供电、供暖、硬化、绿化等工程。招标范围为本标段所包含工程的设计(含施工图设计及后续相关服务)、施工、采购、验收、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 

2.3 项目的建设地点:高平市南城街街道龙渠社区。

2.4 项目投资额:总投资37645.05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25814.09万元。

2.5 施工计划工期:730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合格。质量及技术方面严格按照施工设计说明、图纸和国家最新的相关标准执行。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不分标段: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需同时具备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能力;

3.3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为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投标人拟派设计负责人须为本单位注册的国家壹级注册建筑师,拟派施工负责人须为本单位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并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工程项目担任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施工项目负责人。(以上人员需提供2021年任一季度社保缴纳凭证);

3.4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且财务状况良好;

3.5 投标人信誉良好,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联合体双方均需提供);

3.6 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3.7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超过两家)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09031800分至2021年09101800分内,在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sxxindian.com)免费获取招标文件。(需在规定时间内下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012 0930分(北京时间)

5.2 递交方法:递交截止时间前,在网站(http://www.sxxindian.com)上传电子版投标文件(加密)届时。

5.3 递交地址: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sxxindian.com)。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开标时间及方式

6.1 开标时间:202110120930分(北京时间)

6.2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7.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高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发布。

7.2 投标人应在使用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sxxindian.com)提供的投标文件编制软件进行编制上传,逾期递交或未递交投标文件,平台不予受理。

7.3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注: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标投标的方式组织进行,凡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持有已与平台绑定完成的山西CA进行网上投标,地点:山西新点招投标交易平台(www.sxxindian.com)。因未及时办理山西CA和未与平台完成CA绑定而导致无法投标的,后果自行承担(山西CA办理咨询电话:0351-7731318、4006530200 ,网址: http://jyzt.sxzwfw.gov.cn/ggzyzt/f)。投标人办理完成山西CA后,在新点平台进行注册自主绑定CA,具体操作参见网站“办事指南”:《投标人操作手册》)。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高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办。

九、 联系方式

人:高平市城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址:山西省晋城市高平市神农北路143

人:司先生

   话:15234675678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金三洋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址:太原市小店区通达街文化大厦15层1505

人:邱女士、白女士、

   话:17735182632、17735192632

电子邮件:jinsanyang_jsy@163.com

 

附件: